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安邦人寿北京分公司开业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1年03月07日10:05

  本报讯 3月5日,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开业。

  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安邦保险的成员公司,由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于2010年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寿险公司。安邦人寿注册资本金为37.9亿元,总部位于首都北京。安邦人寿北京分公司是安邦人寿在全国首批设立的省级分公司,强大的组织管理阵容表明了安邦寿险高层对北京这个战略要地的高度重视。

  安邦人寿北京分公司在总公司的整体部署和统一规划下,将从机构队伍建设、信息系统建设、客户服务平台、产品研发能力、风险管理机制等方面统筹协调各项工作的开展。在现有高起点的基础上有所突破和创新,传承安邦保险“客户至上、客户增值”的理念;在体系建设、产品设计、营销推动、管理流程等方面发挥优势,逐步建设成为“网络现代化、服务家文化、管理军事化、队伍高端化”的在北京市场最有价值的人寿保险公司,为安邦人寿的长远发展战略提供强劲的源动力。

  北京分公司将秉承安邦保险一贯倡导“阳光做事,快乐做人”的行为准则,用“以德行定取舍、以能力定职位、以贡献定薪酬”的用人机制。在安邦每位员工都有三次选择职位的机会,再次肯定了安邦保险“人人有保障、人人有目标、人人有机制、人人有机会、人人有支持、人人有快乐”的人力原则。

  安邦人寿北京分公司将抓住历史发展的机遇,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长期、健康、持续发展的原则,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坚持以不断创新的服务方式来满足多样化的保险需求。无疑,这一天将会是业界见证安邦人创造奇迹的时刻,这一天也势必以浓重的一笔而载入北京保险业界的史册。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