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集团召开农村保险工作会议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2月23日18:08

  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2011年2月22日下午,中国人保集团召开2011年农村保险工作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认真部署2011年农村保险工作。

  集团公司吴焰董事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吴总在讲话中总结了2010年中国人保农村保险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发挥中国人保作为国有骨干保险企业应有的作用,深入推进农村网点布局,稳步发展面向农村的保险服务,认真探索洪水保险工作,积极发挥保险机制在农村金融服务体系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三农”的能力。

  会议邀请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陈剑波副局长,对2010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辅导。

  2007年以来,中国人保把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与自身发展实际相结合,连续五年召开农村保险专题工作会议,下发指导意见,积极推进农村保险工作。相关子公司认真组织落实,不断创新农村保险服务模式,稳步推进综合服务布局,服务“三农”的能力进一步增强。2010年,中国人保共承保种植业面积3.49亿亩,承保生猪及能繁母猪3755万头次,承保森林3.41亿亩,承保农房4100余万户次,累计承担农险(含农房)风险责任6670.34亿元,农险已决赔款(含农房)53.51亿元,实现了中央和地方政府农村保险保费补贴资金投入的放大效应,有效保障了农民利益。

  人保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人保财险、人保资产、人保健康、人保寿险和中盛国际负责农村保险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相关子公司各省、地市分公司班子成员及其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方式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来源:人保集团)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