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太保寿险市场总监方林:保险经理人的责任推动发展

来源:金融时报
2011年02月23日07:30
  关注:作为一名保险经理人,最直观的使命自然是帮助公司争取最大的利润,但仅仅停留在这个层面利润未免难以持续。那么,保险经理人的最终使命究竟为何?

  观点:保险职业经理人的最终的使命是能够追求和实现价值的可持续增长。而最具体的就是,我们要切实地履行自己的责任。

  我们要想实践可持续价值增长的使命,首先要能够履行对客户的责任。客户向我们购买保单,将未来的风险管理和财富安排交给我们。所以我们应该根据客户的需求,把其所需要的保险产品卖给客户。这里面强调了我们是基于客户的需求出发而销售产品。包括不能误导,这个不能误导并不仅是我们介绍产品,而且也包括我们销售的产品必须满足他的需求。另外,作为保险职业经理人,应该有责任、有义务将公司的财务变得非常的稳健,要用稳健的财富实力来履行对客户长期的风险保障和财务安排。没有充足的偿付能力,前面的产品销售也好,所承诺的服务也好,都是不可能持续的。

  第二,售后服务。在销售完产品以后,尤其是有些是长期的产品,意味着客户将几十年甚至终生的风险保障和财富安排都交给服务,公司要能够提供持续、优质的服务。客户购买保单的那一刻,其实只是我们服务的开始,更多的责任是在后面的。 (来源:金融时报)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