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人保财险东北后援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2月17日17:41

  2011年2月16日,人保财险东北后援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后援中心”)在辽宁沈阳正式成立。

  人保财险王银成总裁在出席中心成立仪式时指出,东北后援服务中心的成立,对于人保财险公司而言,是在“四化”建设上迈出的坚实一步,也是公司向“四个一流”目标前进的一个重要步骤。东北后援服务中心的成立,就是要探索一条以95518客户服务升级为前导的、以区域化业务质量管控为手段的、以全方位客户服务能力提升为目标的新型内外部服务管理道路,在不断提高公司的区域性服务能力的同时降低服务成本,为全系统的制度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提供借鉴。

  据了解,人保财险后援中心定位为集运营、数据、客服、电话为一体的集中管控和客户服务平台,其主要职责是:行使覆盖(辽宁省、吉林省和黑龙江省)范围内的95518业务处理职能及承保理赔风险管控、全流程服务质量监督职能;集中处理覆盖范围内的出险报案与查勘调度、业务咨询与客户投诉、客户回访和客户保单信息自主查询、VIP客户服务与短信增值服务等工作。(来源:人保财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