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人保财险紧急应对沈阳万鑫大厦突发火灾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2月09日17:03

  2011年2月3日0时17分,沈阳皇朝万鑫大厦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人保财险承保了大厦财产一切险等保险项目。事故发生后,人保财险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查勘定损,目前各项善后处理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

  2月3日1时15分,人保财险所属辽宁沈阳市分公司接到报案,称沈阳皇朝万鑫大厦于发生重大火灾事故。在获悉灾情后,人保财险党委、总裁室高度重视,指示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当地分支机构按照重合同、守信用的原则,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迅速开展查勘理赔等善后处理工作。

  人保财险沈阳市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立即调派查勘员,于1时30分到达火灾现场,人保财险辽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掌握第一手情况。事发当晚,人保财险在火灾现场召开紧急现场会,成立专案处理小组。为确保事故处理迅速,人保财险相关人员主动放弃春节休假,与公安消防部门密切配合,第一时间进入现场进行查勘,并迅速开展相关处理工作。(来源:人保财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