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 农业银行动态

朱洪波∶农行将继续关注“三农”问题

来源:金融时报
2011年01月20日11:33

  本报讯 记者程瑞华报道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朱洪波近日对媒体表示,农业银行“股改不改服务‘三农’,上市不减服务‘三农’”,在“十二五”期间力争为95%的国家级和70%以上的省级农村企业提供融资。他表示,未来的县域金融工作具有巨大的潜力,农行要做好县域金融工

作,有很大的增长潜力。

  朱洪波表示,农行上市以后还要继续把“三农”工作做好,加大对“三农”的支持力度。

  朱洪波表示,“十二五”时期对农行来说是很好的历史时期。随着农业未来现代化、市场化、产业化的发展,农行要围绕着国家的农业发展战略来加大“三农”方面金融支持力度,确保农行年新增“三农”贷款余额高于全行业的平均水平。在服务上,要围绕未来大“三农”、新“三农”,搞好服务方式、服务模式的创新,改善和改进服务流程及效果,使“三农”有效的服务需求得到不断的满足。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