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人保健康荣获2010网友最喜欢银行保险产品奖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12月29日13:16

  本报讯【记者 姚世新】近日,记者从在京举行的“搜狐2010金融理财网络盛典”上获悉,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健康”)的“健康人生个人护理保障计划(万能型,D款)”赢得广大网友的厚爱,荣获“网友最喜欢的银行保险产品奖”。

  “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是国内金融理财领域最大规模的年度活动之一,中国人保健康已经连续两年在评选中折桂,先后荣获最受欢迎的重疾险产品和银行保险产品,显示出广大网友对公司产品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中国人保健康此次获奖的“健康人生个人护理保障计划(万能型,D款)”由“健康人生个人护理保险(万能型,D款)”及“附加健康人生个人意外伤害保险(D款)”两款产品组成,其账户价值根据实际投资收益情况,按每月公布的结算利率以复利的方式积累,能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实现财富长期增值。该产品还设立了2%的年保证利率,保证客户资金安全,实现个人财富的持续累积和稳定增值。保单账户资金可随时部分领取,剩余部分继续复利增长,灵活方便。

  与传统的银保万能险产品相比,该产品的保障功能对于客户来说实用性更强,保障涵盖范围更加广泛。被保险人保险期间内一旦丧失日常生活能力,该产品即提供账户价值1.1倍的护理保险金;若客户身故,可提供账户价值1.1倍的保险金;客户如果因交通遭受公共交通意外身故,还能额外按账户价值给付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该产品投保年龄为出生满28天-60周岁,保险期间到70周岁。缴费方式为一次性缴纳,最低仅需5000元,且按千元的整数倍递增。

  作为国内第一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中国人保健康始终坚持“健康保障+健康管理”的专业化经营模式,建立了涵盖医疗保险、疾病保险、护理保险、失能收入损失保险等健康保险全部领域的专业化产品体系,是国内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覆盖了全部健康险品种的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