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搜狐2010金融理财网络盛典 > 媒体报道

中新网: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举行 产品网络营销成热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1日09:32

  近日搜狐举办的搜狐2010金融营销首脑峰会,暨搜狐2010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立足于网络金融营销模式,与业界和学者展开讨论,对金融经营要义给予进一步分析,对网络在金融营销之中的作用作出了新的定位。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品牌与企业文化研究所执行所长王晓乐在会上表示,微博是他人在场的一种人际交流,既有社会组织行为,也有社会干扰行为在里面,微博是一个既美丽又凶险的行业。我们认为品牌是企业和消费者一种良性互动关系叫品牌。微博打造品牌,建立很好的关系的平台,真正的良性关系,一种和谐关系的平台,这种机会可能是过去互联网应用形式,或者是过去其他媒体不能给予我们的。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助理石现升对网络营销表示了很强的信心。他说,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2009年国民经济通报中在线支付消费额逐步提升,比08年上升1.6个百分点。越来越多消费品通过网络渠道进行交易、支付,在线支付先进应用已经不再局限于收款和付款,在线业务推动产能升级,促进经济创新方面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传统行业大规模走向电子支付之后,支付规模也将随即膨胀。随着政府增强监管力度,随着中国网络环境日益完善,政府对网络监管力度更加加强。涉及灰色地带,涉及赌博等业务将受到更加严格的控制。第三方支付企业需要尽快改变业务类型,以维护中国支付行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光大银行总行电子银行部规划及风险管理处处长张晓红在阐述金融机构应对网络风险时表述,很多人担心由于这样的互动方式太快了,不是官方主流推送,而是客户自己是真实的新闻的源头,会不会在市场风险性更大,比如一些舆论风险管控,我们作为银行的角度,传统银行是更加封闭的环境,但是现在需要一个更加开放的心态,使银行电子银行部更像互联网企业的一个部门。

  华安基金邵杰军也表示说,基金的投资者越来越会运用一些互联网交易的手段,所以从基金公司来看,非常注重互联网交易这一块业务。我们也是最早推出这样一个电子交易的手段。当然基金公司的交易跟银行,跟保险又有一些不同,它的单体的量也比较大,对于交易的支付平台的引进我们也是做了很大的努力。对这些网上交易的客户,我们从公司来讲,也是跟着他的一些行为走,不能说光交易系统做得好就行,对他的服务,对他的信息反馈都要不断的更新。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