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搜狐2010金融理财网络盛典 > 最新动态 > 独家专访

闫定华:网销不仅卖产品 还包括整个运营的电子化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2月17日19:12
  “搜狐2010金融营销首脑峰会暨搜狐2010金融理财网络盛典” 12月1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云集经济学家、金融巨子及业界一线精英,纵览金融市场格局,畅谈传播制胜之道,详析金融经营要义,点评营销得失,寻找金融营销之道,在复杂之年寻找前进之路。并共同见证了“搜狐2010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年度榜单的出炉。搜狐理财进行现场报道,以下是对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品牌管理网络应经理闫定华的专访实录:

  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0搜狐金融理财盛典现场,坐在我身边的是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品牌管理网络应经理闫定华,我有三个问题请教您,第一是安全保险网销平台有什么特色?

  闫定华:其实网销平台我们还算比较年轻,保险公司里率先推出网销平台的,今年2月份发布的,第一是网友非常7×24小时容易在网上购买保险,而且足不出户,第二个特点是可以个性化定制,包括用户通过网上推荐的工具,通过职业和对需求对保险保障的范围、额度进行个性化定制,而且我们可以推荐一些性价比非常高的组合让他们可以选择。第三是灵活性也比较大,你的行程临时发生改变,你不需要打电话去服务中心更改保单,通过网上服务就可以修改。

  主持人:有一个翱翔天地、短期旅行意外险很受网友青睐。

  闫定华:感谢网友对这款产品的支持,目前因为这款产品受到大家的欢迎有几个原因:第一这款产品本身价格非常低,性价比很高,买一个三天期限保险,一百万的,只要不到三块钱,比你去机场,而且仅限于乘档次航班。我们这个保障除了航空意外险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你出去出行包括了意外身故保障,甚至可以选择地铁交通,意外自然灾害带来的伤害可以进行全面组合。第三有一个网销买这个产品的便利性,你购买这样产品的意外险,出行头天可以下单购买,非常方便。

  主持人:在互联网营销的方向是怎么样的?

  闫定华:网络营销是我们公司最近几年提的一个大的方向,我们也在提网络化的发展,也是顺应于受众、目标客户、受众越来越多的上网习惯、上网购买保险的习惯,网络营销不仅仅在网上卖产品,还包括连公司整个运营、比如说提供电子保单给客户,网上查询给客户,内部运营,跟销售人员的沟通都可以进行电子化的过程,目前最核心发展的方向是首先第一我们已经推了网销平台,这部分我们会作为一个持续性做的渠道去发展,第二块是我们会越来越多地在消费者、受众接触到的渠道推核心产品、品牌,与网友有一个互动。

  主持人:谢谢您!

  搜狐理财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497。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