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搜狐2010金融理财网络盛典 > 最新动态 > 独家专访

李金苗:会借用微博服务品牌和传递产品信息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2月17日19:02
  “搜狐2010金融营销首脑峰会暨搜狐2010金融理财网络盛典” 12月1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云集经济学家、金融巨子及业界一线精英,纵览金融市场格局,畅谈传播制胜之道,详析金融经营要义,点评营销得失,寻找金融营销之道,在复杂之年寻找前进之路。并共同见证了“搜狐2010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年度榜单的出炉。搜狐理财进行现场报道,以下是对平安集团品牌宣传部副总经理李金苗的专访实录:
平安集团品牌宣传部副总经理 李金苗
平安集团品牌宣传部副总经理 李金苗

  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搜狐2010金融理财盛典现场,我身边的是平安集团品牌宣传部副总经理李金苗先生。您好!我有两个问题想请教您,您既然负责品牌宣传,您希望平安营造成什么样的品牌?

  李金苗:保险品牌是这样的,因为保险是信誉的保证,我们在品牌的塑造上知名度和美誉度都非常重要,客户的忠诚度、好感,让客户对这个品牌有好感、有信心,最终愿意接受这个品牌提供的服务,这些年我们在品牌塑造上,包括和网络支持、网友的支持、客户的支持,比如去年提出的很多承诺活动,实际上是在不断完善、丰富品牌内涵,使社会公众、客户、广大网友对这个品牌产生好感。

  主持人:第二个问题是现在微博很火热,有没有考虑过怎么借助微博宣传品牌?

  李金苗:平安是一家很强的创新技术,对新技术非常愿意使用及无论在品牌塑造、产品推广、服务理念推广,营造了一个氛围,把客户黏在平安身边,我们最近有了有影响力的明星、比如说葛优,比如说有特色、有影响的,有自己的微博,而且我们官方微博除了传达品牌还要跟广大网友沟通,不那么呆板,有一些更符合现代人说话的方式,来借用微博服务品牌和传递产品信息。

  主持人:谢谢李总。

  搜狐理财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497。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