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搜狐2010金融理财网络盛典 > 最新动态

邵杰军:基金业根据互联网的发展调整战略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2月17日17:31

  “搜狐2010金融营销首脑峰会暨搜狐2010金融理财网络盛典”12月1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云集经济学家、金融巨子及业界一线精英,纵览金融市场格局,畅谈传播制胜之道,详析金融经营要义,点评营销得失,寻找金融营销之道,在复杂之年寻找前进之路。并共同见证了“搜狐2010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年度榜单的出炉。搜狐理财进行现场报道,以下是华安基金邵杰军的发言:

  我们公司电子商务比重差不多5%,在twitter里面完成的。另外很大一部分是银行系统,电子交易形式过来的,从我们5%客户积累来看,这些人年轻相对比较轻,质量也是比较好的。从我们公司拓展开去的话,应该说基金的投资者越来越会运用一些互联网交易的手段,所以从基金公司来看,非常注重互联网交易这一块业务。我们也是最早推出这样一个电子交易的手段。当然基金公司的交易跟银行,跟保险又有一些不同,它的单体的量也比较大,对于交易的支付平台的引进我们也是做了很大的努力。对这些网上交易的客户,我们从公司来讲,也是跟着他的一些行为走,不能说光交易系统做得好就行,对他的服务,对他的信息反馈都要不断的跟新。我们必须跟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发展,比如手机交易提出来以后,我们也是及时的做出了一个手机下单买基金的系统,让客户交易起来很方便,很安全。至于一些新的技术,我们其实也在不断运营。比如可以用在客户服务这些方面,更加及时。

  原来我们推出一个论坛,论坛相对来说时间相对滞后一些,但是微博这种可能更加及时一些。从基金公司来讲,我们有一群客户是习惯于在线的交流,这些客户他的习惯的改变,他的新技术,网络技术的应用,我们也要不断的适应他的这种变化,我想这是我们做网络交易的一个宗旨。

  

(责任编辑:郝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