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搜狐2010金融理财网络盛典 > 最新动态

张晓红:改变传统方式 将金融产品在微博中推进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2月17日17:21

  “搜狐2010金融营销首脑峰会暨搜狐2010金融理财网络盛典”12月1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云集经济学家、金融巨子及业界一线精英,纵览金融市场格局,畅谈传播制胜之道,详析金融经营要义,点评营销得失,寻找金融营销之道,在复杂之年寻找前进之路。并共同见证了“搜狐2010

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年度榜单的出炉。搜狐理财进行现场报道,以下是中国光大银行总行电子银行部规划及风险管理处处长张晓红的发言:

  刚才谈到话题,我们也注意到微博论坛上,也提到了金融产品有没有可能在微博上推荐,今年光大银行是银行业第一家开通了官方银行微博,这也是我们微博元年,算是比较早一波加入的。在这个新的环境下,我们每天都会跟我们的客户进行互动以及服务。也转变了其他的传统银行的服务方式,通常客户打电话过来,到客户中心,到我们网点咨询业务,了解产品。现在我们主动走出去,通过我们的微博,通过一些论坛的走进客户,主动走出去来进行服务,这个使得我们今年的服务方面的变化还是有非常重大的。在微博这个环境下,其实包括今年有一个开放的金融服务的理念。比如说我们刚才提到的今年客户消费模式的变化越来越交流碎片化,包括业务也慢慢碎片化。今年有一个缴费的开放平台,使得我们光大银行的缴费产品能够在比如说淘宝、腾讯、以及各家支付平台上进行缴费,不一定是光大银行的客户,不一定拥有我们行网上银行,只要是任何一家行的客户都可以进行缴费,这样可以方便我们客户。未来希望在微博环境下继续我们开放的经营服务的理念,使得我们在互动的同时,交流的同时,办理金融业务就更加的方便,无痕,同时保证安全,同时这样的方式更为贴近老百姓,更符合碎片化的生活方式。

  很多人担心由于这样的互动方式太快了,不是官方主流推送,而是客户自己是真实的新闻的源头,会不会在市场风险性更大,比如一些舆论风险管控,我们作为银行的角度,传统银行是更加封闭的环境,但是现在需要一个更加开放的心态,就像我们来自于电子银行部,银行电子银行部应该更像互联网企业的一个部门。我们是主动的希望能跟客户有这样一个互动的形式,主动的来服务。因为无论什么样的形式都是一个心对心,面对面真诚的表达,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是主动迎接和拥抱这样的形式。在这个过程中共同如履薄冰对待我们的客户,使得更加贴心的、更加满足客户随心的需求。

  

(责任编辑:郝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