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 第八届上海理财博览会独家访谈

温宏超:投资者需要做好资产配置 推荐定投理财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1月20日13:36

  编者按:11月19日,2010年上海理财博览会隆重召开,搜狐金融事业部理财频道全程报道了这次活动。

  以下是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品牌策划副总监温宏超的专访: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非常高兴得邀请到了光大保德信公司的温宏超。我们看到现在基金公司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品牌建设了,不知道光大保德信您在这方面有一些什么?

  温宏超:其实光大保德信在基金公司还是创下了自己的特色,尤其在今年以来光大保德信自身的品牌开始逐步更加的重视。希望通过一系列品牌的活动,能够使得我们消费者认同公司文化,认同我们公司的品牌。我们也在这一系列的过程中做了很多的努力。比如说我们今年成立了一个品牌口号叫“耀未来”,通过这个口号就可以看的出希望带给我们投资者更好的未来,更闪耀的未来。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争取给投资者一个最好的答卷。

  主持人:其实这个口号还是挺吸引人的,你们有一些什么样的活动去宣传这个口号呢?

  温宏超:我们其实在“耀未来”下面有很多子品牌,比如说“耀定投”,就是我们建议大家选择的方式。定投对于很多普通的投资者来说,是能够发挥基金在整个投资领域中一些独特特色的产品品种,所以我们就希望通过这样的投资品牌让大家一目了然的知道定投的重要性。

  主持人:其实投资公司一直说定投,但投资者对定投可能反应没有那么敏感,因为定投要经过一定的时间可能才可以看到效果。您是怎样向消费者宣传定投的好处呢?

  温宏超:定投最重要就是一定要坚持,我们基金公司做投资者教育的时候,把这个投资理念真正地给客户,这也是我们长期的工作。其实也可以看到市场的波动,特别是对于中国的投资行业来说,或者是资本市场,前不久有一个专家说了一句话,说中国的资本市场已经到了一个青春期,青春期都会长青春痘,有时候或多或少有一些波动。这时候我觉得专家讲的非常正确,对于我们普通的投资者来说,坚持投资就是一个很好的办法。所以通过我们长期的投资能够获得,而且逐步的做好资产的规划和配置,这也是使我们资产保值增值很好的办法。

  主持人:其实现在都进入网络的时代,我想问一下你们跟网站有什么合作?

  温宏超:我们特别重视跟网站的合作,我们也非常看中跟搜狐网的合作,我们近期也在策划这个活动。前两个月开始也在着手这个事情了,就是跟搜狐的活动。以搜狐为主的五大网站,推出基金耀达人的活动。

  主持人:那介绍一下这个活动吧?

  温宏超:很多人可能觉得基金很复杂,或者基金很专业,不懂就不买。其实我们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告诉大家,让我们的基金跟客户走的更近,更融合,通过这样的方式,比较好的让大家感受到,通过基金我们能够获得怎样的生活。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让消费者能够接触到基金的品牌。

  主持人:对基金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温宏超:对,让我们的基金更消费者走的更近。

  主持人:那我们现在通胀的压力很大的,您作为业内的人士对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温宏超:其实尽管股市涨涨跌跌,其实如果不是做股市这个行业,更多的精力是在我们的本职工作,还包括更多的享受生活,把我们所有投资的难题、问题,交给让我们放心的基金公司,让我们所有的基金品牌有进一步服务大家的机会。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应该是很让大家放心的基金公司。谢谢!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