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债券基金

新品超市:博时转债增强债基今日起开始募集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0月28日09:51

  博时转债增强债基今日起开始募集

  记者27日获悉,博时基金旗下首只以可转债为主要投资对象的博时转债增强债券型基金将从今日起开始全面发售,投资者可通过光大银行(601818,股吧)等银行、券商及博时直销中心进行认购。

  据了解,博时转债增强基金以转债增强为

其核心债券投资策略。在资产配置上,该基金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证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对可转债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固定收益类证券资产的80%,同时投资于股票和权证等权益类证券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

   展望投资机会,博时转债增强拟任基金经理过钧表示,目前可转债品种的溢价率处在合理范围,综合明年市场资金面和经济复苏的情况看,可转债仍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黄金滔 安仲文)

  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基11月1日起发行

  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型基金将于11月1日起公开发售。据介绍,易方达岁丰添利是一只主要投资债券品种的债券基金。该基金在合同生效后将封闭运作3年,3年之后转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封闭期间不可申购赎回,但基金成立后3个月内基金份额将在深交所上市,可谓“封而不闭”。

  据悉,封闭式运作有利于债券基金追求更高整体回报。此外,易方达岁丰添利由于可上市交易还具有“封而不闭”的特点。封闭期内虽然不能申购赎回,但基金合同生效后3个月内基金份额将在深交所上市,交易方式如同买卖股票和一般封闭式基金一样,为投资者提供了灵活变现的渠道。(王慧娟)

  银华旗下两只新基金将于11月1日起同时亮相

  银华基金公司发布公告,两只新产品——银华抗通胀主题基金(LOF)及银华信用双利债券基金将同时于11月1日起开始发行,托管行同为建行,投资者可以通过建行、工行中行招行等银行及各大券商进行认购。其中,银华抗通胀主题基金为国内首只类大宗商品投资概念的基金产品。据悉,由于今年以来基金审批通道放开,基金新产品发行逐渐增多,但此次同一基金公司两只新品同时发行尚属业内首次。(王慧娟)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