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代理人

中国人寿张琳、苏亚丽:理财“姊妹花”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10月28日09:31

  □张亮 鹏超 佳燕

  张琳:踏实做事 勤恳做人

  张琳是中国人寿陕西汉中分公司理财中心第一个用硬件设施全副武装的人,红色的笔记本电脑、红色的手机、产品齐全的电子计划书,随时随地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佳理财产品建议和组合,她目前在理财中心担当纪律功能组负责

人。

  2009年6月,张琳从一家企业转行进入汉中银保理财中心,成为一名理财经理,这份充满激情与挑战的工作让她每天都有新的变化和感受。为寻求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她在2010年春天为自己配备了一台红色的笔记本电脑用于服务客户。

  “踏实”是张琳用来形容自己的词语。理财中心立足于银行渠道,作为售后服务部门,有着稳定的客户资源和广阔的市场前景,要做到令客户满意、认同公司、认同个人、认可服务的良性循环。这就要求员工首要的条件是踏实,每日6访这已经成为张琳的一种工作习惯。她说:“认真踏实的工作,不但是对客户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每日的6访,就像一日三餐一样,访量不足就如同吃不饱饭。”就是这样一种坚韧不拔的精神,让张琳在今年的业务发展中名列理财中心第二名。成绩的取得不是偶然,是付出辛勤汗水之后必然的收获。

  张琳在入司之前,有过一定的工作经历,但真正让她学到更多知识和感受工作快乐的还是理财中心。寿险工作是辛苦的,但张琳却从压力和辛苦中看到了成功与快乐。她说,她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有和她并肩作战的伙伴们。在这里,她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在国寿的大课堂内,有不同的文化背景相互碰撞,有不同的人生经历可以借鉴;灵感的火花不断闪现,展现的舞台也越加宽广。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远。张琳认为,加入中心以来不仅提高了自身各方面素质,也为以后的长足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她说,荣誉的取得只是个开始,只要在公司和理财中心的正确指导下坚持每日6访,每日一个问题或一份保单,在自己的努力下将不断刷新新的成绩。

  苏亚丽:做客户心中的第一联想人

  她,个子不高,干练的短发,一身得体的职业装扮,从内向外散发出一份热情与执着——她就是中国人寿陕西汉中分公司银保理财中心的理财主管苏亚丽。这个从理财中心成立应聘到内勤岗的瘦小女性,在中心成立3天后就坚持要走业务发展道路,两年时间,在理财中心发展的道路上连续保持个人业务领先。

  在进入保险行业之前,她从没有接触过有关保险的任何事务,但凭借之前从事个体经营的经验,很快就找到了保险销售的方法。她最爱说的两句话就是:“把客户当朋友一样真诚相待,做客户心中的那个保险第一联想人。”她把每一位客户都当朋友一样去相处、对待,对那些儿女常常不在家的客户,她就会时不时打电话问候,让客户心里暖暖的。“客户的事我能帮的一定不会推辞”,这是苏亚丽解决了一个客户的孩子来汉中上学问题后的一句话。客户心存感激给她送去礼品,她推辞了,她觉得这是她应该做的。客户在她这里办了保险是对她的一种信任,她也会用自己的真诚去打动客户。

  寿险理财中心业务的初期,客户资源并不充沛,在理财中心的指导下,苏亚丽很快地调整拓宽客户开发层面,积极探索银保客户转介绍环节。在辛勤的付出之后,今年已经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截至上半年底,期缴业务达30万元。

  路是漫长的,一半是喜悦一半是心酸,一路上总有人停停走走,往往来来,苏亚丽却一直很开心,她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首席理财经理。用她的话说:“选择了保险,就是选择了用一种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同时有了一次交往更多朋友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