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如何玩转公积金之公积金理财 > 公积金理财

公积金商贷利率差距拉大 20万20年比商贷省5万

来源:红网
2010年10月24日09:24

  本报讯(记者 周 斌)长沙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后,记者近日在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营业大厅看到,前来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新政策调整后公积金与商业贷款利率差距进一步拉大,更多的购房者当然会选择公积金贷款购房。”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位负责人分析说。

  “利率再怎么上调,房子反正是要买的。而调整后公积金贷款相比商业贷款更加合算了,自己又符合公积金贷款政策,当然我会选择贷公积金。”正在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营业大厅等待办理相关手续的市民张亮对记者说。据了解,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本来就一直比商业贷款低,此次商业贷款利率上调的幅度是0.25个百分点,而公积金仅仅上调了0.17和0.18个百分点,即使是第二套房也能够按照一套房的公积金利率计算。这样一来,公积金贷款的优势更加明显。两者的基准利率差由原来的2.07拉大到现在的2.09。以20万元20年期的贷款为例,调整前公积金贷款20万元的贷款比商业贷款要节约54634元的利息,调整后可以节约55639元的利息,比之前多节约1000多元。(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