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人保为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意外保险提供赞助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0月18日09:23

  中国人保广州亚残运会赞助签约暨亚运会、亚残运会

  赞助合作签约仪式在穗举行

  10月15日下午,“2010年广州亚残运会保险赞助暨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城市志愿者意外保险赞助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标志着中国人保(PICC)正式成为广州亚残运会及亚运会、亚残运会城市志愿者保险赞助商。这是中国人保继成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之后,参与服务国家重大活动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广东保监局局长黄洪,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周树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王和等领导,以及广州亚残运会运动员代表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广州亚残运会赞助商赞助协议》和《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城市志愿者意外保险赞助合作合同》签署之后,中国人保将以广州亚残运会唯一官方保险合作伙伴的身份,为广州亚残运会提供亚残奥委会大家庭成员意外伤害保险、亚残运会志愿者责任保险、亚残运会综合责任保险、亚残运会财产保险、亚残运会组委会工作人员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为亚运、亚残运会城市志愿者提供意外伤害保险等全面保险保障。

  据悉,广州亚残运会将于12月12日开幕,12月19日闭幕。本届亚残运会的办会宗旨是“弘扬奥林匹克和人道主义精神,彰显以人为本的人文理念,促进亚洲残疾人体育运动发展、交流与合作,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推动社会的和谐、进步与文明”。赞助广州亚残运会,是中国人保护航广州亚运会的延续,体现了中国人保一贯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的优良传统以及中国人保对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对残障人士人群的重视。

  同时,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离不开全体市民和广大志愿者的热心参与和大力支持。志愿服务不仅是办好亚运赛会的重要保证,更是展现和提升广州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平台。赞助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城市志愿者意外保险,有效保障了市民和志愿者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充分体现了中国人保作为保险企业的主流价值观和以人为本的人文理念,也是是中国人保履行社会责任,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的充分体现。(来源:中国人保)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