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中秋佳节将至 招商信诺推出网上投保旅游意外险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9月21日11:36

  随着中秋佳节临近,许多上班族开始规划在三天的假期和家人共同外出旅游。记者采访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不少人在咨询旅游路线的同时,对旅游保险的重视程度也在增强。近期的菲律宾挟持游客事件和伊春空难等意外事故,使得购买旅游意外险的游客比例明显上升。上海旅游市场

日前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8月下旬以来旅游客户的旅游意外险投保率上升了10%,创历史新高。

  日前,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全新推出境内、境外旅游意外险网上投保服务。消费者登陆招商信诺官网后,可以随时随地畅享网上购买旅游意外险的便利,满足公务或旅游出行的保障需要。网上投保还可节省约20%的费用。

  由于省去了代理人、宣传营销成本等中间环节,降低了运营成本,网上投保招商信诺境内、境外旅游意外险两款产品,相对于个人代理渠道均有不同程度的折扣。境内旅游险最低至4元起,境外旅游险最低至9元起,多人投保可享受更多优惠,保障期可以从3天到365天自由选择,保障额度从5万元到80万元不等。

  其境内旅游险,对旅途意外中的身故、伤残等进行保障,并有住院补偿;而境外旅游险,则除了上述保障外,还包括信息咨询、证件行李遗失援助、紧急医疗撤离、医疗转运、处方药援助、应急现金协调等15项全球24小时紧急援助服务。除了通过招商信诺的官网投保以外,记者调查发现在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的网站也可以进行网上投保购买该款旅游意外保险。

  中秋是我国全家团圆欢庆的节日,与家人共享愉快、安全假期是每个人的共同愿望。相关专家建议,市民在旅游的同时,除了购买旅行责任险,出行前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旅游意外保险必不可少。(来源:招商信诺)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