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泰康交通工具意外险 百万元以下保险最佳选择

来源:上海金融报
2010年09月17日14:44

   100万元以下的航意险保障,无疑是市场上最为主流的产品类别,也是可供选择产品最多的细分市场,很容易让人看花了眼。在众多提供航意险保障的产品中,泰康保险的产品无疑极具竞争力。

  虽然在百万元级别上,泰康人寿的专门航意险不如国泰人寿,但是在100万元以下级别,泰康人寿的e顺交通意外保障计划却是极具竞争力。泰康此款产品涵盖几乎所有的交通意外保障,且每一类都可以自定义设定保费。

  若仅仅选择航意险上限90万元的保额,其年保费为41.4元,平均每10万元航意险的成本为4.6元,较国泰的航空宝意外保障计划来的更低。更神奇的是,若你在90万元航意险的同时,再增加50万元的火车交通保障和50万元的轮船交通保障,年保费反而会下降至37.2元,平均每10万元航意险的成本也因此下降至4.13元。值得强调的是,泰康此款产品可以选择从8天到365天任意时段的保障期限,90万元航意险+50万元火车交通保障+50万元的轮船交通保障的8天保费低至7.44元,最适合那些对保额要求不高对保费特别敏感的投保人。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