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资讯

物价上涨工资没动 危机后你的生活有这些变化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5日07:21

   $ 理财

   @潘采夫(媒体从业者):金融危机对我的影响是,老婆买的基金两年来在原价的一半晃荡。

   @黄女士(资深股民):我炒了十几年的股票,07年末开始栽进去了,当时我还不知道什么金融危机的,就股票被套牢了5、6万吧,买的浦发银行中石油赔的一塌糊涂。后来听人家说是因为什么世界经济危机才知道,也搞不懂什么意思。现在还是赔着,不过钱数没当时那么多了。

   @陈女士(退休教师):2007年我去银行存钱,工作人员给我推荐买基金,说收益率比存款高,我就买了8万块钱的,买的什么我都不知道。2008年再去查账,我买的基金亏了80%。我听说过金融危机,但平常日子没怎么觉得有危机,没想到这次居然“危机”到我头上来了。现在我已经把基金账户交给我孙子打理了,是赚是赔我都不知道,眼不见心不烦。

   $ 楼市

   @张慧生(网友):其实最大的影响是金融危机导致中国的房价越来越高。

   @毛帅(房产咨询网站市场部经理):金融危机来了,我们公司也开始裁员,一度人心惶惶。然后国家出台政策刺激内需,房产刚性需求开始加速释放。房价随着交易量一路飙升,直至2010年初,政府重下狠手才再度落入谷底。

   @Yi(上海白领):上海房价2009年初的时候可便宜了,现在已经回到危机前的水平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金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