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代理人

姜怀臣:家居理财受到普遍关注 保险作用重要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9月09日14:20

  编者按:2010年9月9日,第一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颁奖仪式在搜狐网举行,以下是保客》杂志出品人姜怀臣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下午好!

  非常荣幸参加“第一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颁奖活动。作为大赛的合作媒体之一,我谨代表保险家传媒、《保客》杂志向此次大赛的主办方搜狐网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所有获奖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家庭理财已经受到普遍关注,特别是做为国民经济三大支柱之一的保险,更是逐渐为众多消费者青睐。随着市场不断发展成熟和消费者的逐渐理性,人们最终会普遍接受一种专业咨询的方式。

  为了更好地履行一个保险营销人的责任,并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保险保障需求,我们的保险理财顾问师须做好两个方面:第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专业的方法,帮助消费者量身定制保险套餐;第二,对本公司产品有全面的了解和充分的认知,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提出适当的产品服务计划。

  通过本次大赛的作品,我们欣慰地看到了这批优秀保险理财顾问师们的专业素养,他们的共同特征是:能够深刻把握时代的脉搏,认真分析经济走势对目标客户群体的影响,以前瞻的眼光、开放式的结构来设计客户家庭风险保障计划,最终以专业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感谢这次大赛,让我们看到了真正践行“以服务替代营销”理念的代理人们,相信你们的努力会让更多的网友客户们了解保险、钟情保险、热爱保险,也会引领更多的同行们走向专业化的销售之路。

  “专业”是我们共同的价值目标!和你们一样,三年多来,保险家传媒一直以“影响中国保险界”为己任,为中国保险人打造最权威、最专业、最前沿的保险专业服务平台,我们的《保险家》杂志、《保客》杂志、保险家网和保客手机报愿意和广大同行们携手同行,共同传递先进的保险理念,创造保险业更辉煌的明天!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