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外资银行与海外银行

英央行副行长:银行业资本新规取得重大进展

来源:FX168
2010年09月03日12:22
  英国央行(BOE)副行长塔克(PaulTucker)周五(9月3日)表示,不论媒体怎样报导,金融稳定委员会(FinancialStabilityBoard)和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BaselCommitteeforBankingSupervision)在为银行业制定资本和流动性新规定方面还是取得了重大进展。

  上述两家机构计划在11月的二十国集团(G20)政府首脑峰会前筹备出一套完整的新规定清单,以备各银行遵循实施。但一些分析师指出,这个目标也许不太现实。

  塔克在出席某全球金融改革会议时表示,许多银行业界人士都对流动性新规定表示抗拒,但新规定最终仍会实施,流动性最低标准也会确定。

  塔克还指出,虽然新规定试图调整银行的资本要求非常棘手,但目前仍取得了重大进展。近几个月来曾有放宽该规定的建议,但至今为止放宽幅度都不大。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