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中国人寿山东定陶支公司快速赔付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9月02日09:48

  本报讯 8月中旬的一天,一支满载国寿对客户关爱的车队从山东定陶县城出发开往张湾镇张湾村,将6.5万元理赔款送到被保险人李先生家中。

  李先生系张湾镇张湾村人,近年来,党和国家扶持发展农村经济政策的不断出台,勤劳朴实的李先生加快致富,过上了令人羡慕的小

康生活。在生活质量提高的同时,李先生对提高自身及家庭的保障的意识也在不断增强。2008年10月-12日,他通过中国人寿的营销员在山东定陶支公司投保了康宁终身保险,年缴保费2590元,保险金额1万元,缴费期限10年。

  随着国家对保险政策的宣传,保险在家庭生活中的重要性得到进一步的凸显,人们资金投入中风险投资的比例不断增加,李先生对提高保障能力越来越感兴趣。2009年10月,他又投资了“国寿综合意外伤害保险”,保险金额3﹒5万元。

  生活难料,风险常在。今年7月13日,李先生在家修房子时,家中的房梁倒塌,正好击中李先生,经抢救无效身故。接到报案后,定陶公司高度重视,他们当即派出人员到客户家中,对公司能提供的帮助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解决。理赔人员查勘现场后,认定死亡原因系保险理赔范围之内。待有关理赔手续完毕后,国寿定陶支公司、张湾镇政府及有关领导,亲自将6.5万元理赔款送到客户家中。 (王克启)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