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BIS调查显示亚洲汇市发展卓著

来源:FX168
2010年09月01日12:45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Agricole)外汇策略师MitulKotecha周三(9月1日)表示,国际清算银行(BIS)日内公布了其三年度外汇市场报告,报告中显示过去3年内亚洲货币的交易量出现显著增加,该结果表明亚洲货币将可能对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变得更具弹性。

  Kotecha表示,亚洲外汇市场的流动资金规模比3年前明显增大。他预计随着投资组合流入以及外国直接投资对冲活动的活跃表现,其他亚洲新兴市场的交易量也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

  其他方面,据BIS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元占市场的交易份额由2007年的6.6%提高至7.6%,韩元由1.2%提高至1.5%,坡元由1.2%提高至1.4%。今年4月美元/韩元每日成交量由07年4月的250亿美元提高至580亿美元,为3年来所有货币交易中最大涨幅。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