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新加坡宣布新措施为房地产市场降温

来源:FX168
2010年08月30日14:26
  新加坡政府周一(8月30日)表示,将采取新措施,抑制新加坡房地产市场的投机活动。

  新加坡金管局(MonetaryAuthorityofSingapore)、财政部(MinistryofFinance)和国家发展部(MinistryofNationalDevelopment)在联合声明中称,购买住房3年内转售的,卖方须缴纳印花税。这较今年早些时候规定的1年有所延长。

  对于目前持有一套以上或一套以上房产的人,购买新物业的最低现金支付比率从5%提高到10%,贷款与房产价值之比从80%下调至70%。

  声明显示:"虽然私人住房价格涨幅在最近三个季度有所回落,但今年上半年房价的涨幅仍高达11%,住房价格已经超过了1996年第二季度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

  声明称:"政府的目的是确保地产市场的稳定和可持续性,使得房价变动与经济基本面相符,地产市场目前非常火爆。如果需求保持强劲,政府会增加明年上半年的土地供应。"

  上述措施即日生效,新加坡政府表示,他们会继续关注房地产市场状况,在必要时会采取更多行动。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LeeHsienLoong)周日表示:"我们为给市场降温实施了两次行动,一次是去年,一次是今年2月,但房价仍在上涨。我们需要增加措施。"

  根据新加坡城市促进经济发展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新加坡民间房价上涨了11%。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