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期货

上海黄金期货早盘微涨0.37% 盘中再创六周新高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0年08月19日13:39
  受到国际金价昨夜创下近一个半月高点带动,上海期货交易所(SHFE)黄金1012主力合约今日早盘小幅走强,收涨0.37%。

  该合约盘中一度走高至269.92元,创下期金主力7月2日以来新高,但较之6月期金保持在270元上方高位运行,仍有一定差距。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促进蔬菜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的政策措施。

  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马骏今日表示,蔬菜价格上涨加大了中国的通胀压力,而且降低了政府近期内放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

  昨夜国际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温和走高,触及六周高点,围绕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不确定性挥之不去。纽约商交所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货结算价涨3.10美元,至每盎司1231.40美元,为6月30日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

  截止12点纽约金主力报1231.2美元。

  其他消息,国家发改委今日表示,受到国内外宏观经济政策以及对房地产、高耗能行业的调控政策的影响,预计三季度工业生产资料市场供需基本面不会发生大的变化,价格总体上稳中波动。

  作者:陈宇阳 (来源:一财网)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