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本周慎防金价冲高回落 前期多单可分批逢高减仓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7:03

  因全球经济复苏前景的担忧情绪引发投资者的避险需求,金价连续录得两周上涨,目前处于5周均线与十周均线附近位置,截至本周一国内午市收盘,国际金价报1219美元,国内现货延期交收品种AU(T+D)报266.71元/克。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持续上升,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恶化,而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意外下降,英国央行也下调其经济预期,令避险资金再度开始追求安全投资。

  根据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持有量显示,资金已连续5天流入,这也有助于支撑黄金价格;全球最大的黄金ETF在过去的整个7月减持黄金,但在8月初以来又开始增持。

  因节日即将到来,预计印度对现货金的需求将有所增强;总体来看,宏观经济环境不好和实物黄金需求旺季都有利于金价的反弹,预计黄金将获得上行动能。

  (广东省黄金公司 杨海涛)

  操作策略

  金价从1156反弹到1218受阻(7月13日~15日高点),短期来说,已反弹到位,可否一举突破1218有待观望,但从各项指标来看已出现超买,预计金价即使突破1218美元,很难再度突破1225美元。1225美元既是布林带上轨,又是从1265美元到1156美元黄金分割线的0.382位置。

  建议投资者可参考1225美元作为短期多空的分水岭,同时可以将前期多单进行分批逢高减仓。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