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顶级婚庆豪车有价无市 悍马奔驰宝马最受欢迎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8月14日12:10

  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加长悍马......如果在婚礼上出现这些价值不菲的世界顶级豪车,对新郎新娘来说是件有面子的事儿。可您知道在婚庆公司租一台这样的车得需要多少钱吗?

  记者了解到,沈阳市场上诸如劳斯莱斯等婚庆豪车租车费用达到5万一次,高昂的费用

吓退了准新人,也导致顶级婚庆豪车处于有价无市的境地。

  “5万能买小排量车了”

  距离婚期还有一个半月,准新娘张小姐开始为婚礼预订婚车。张小姐和男友的家庭条件都不错,她一直渴望租一台顶级豪车做婚礼头车。“加长悍马一次8000元,奔驰、宝马、加长林肯一次1500-2500元,如果您还想要更好的,那就是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一次5万。”

  在听到婚庆公司的答复后,张小姐有些蒙,在她心里,虽然一直钟爱劳斯莱斯,但5万元的价格实在是高得离谱。“5万元都能买一台小排量的车了,我再好面子,也不能烧钱玩呀。”最后,张小姐预订了一台加长悍马,租金是7000元。

  顶级婚庆豪车有价无市

  沈阳一家婚车租赁公司的经理贾先生告诉记者,像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这样的世界顶级豪车每台车都得四五百万,以婚庆公司的实力根本不可能自己买,如果有人预订,他们会从外地调。至于一次5万元的“天价”,他觉得确实吓退了绝大多数消费者,但从外地调这种车成本很高,包括保险、保养,还要防止出现意外,因为一旦损坏,维修费也是天价。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目前的沈阳婚车租赁市场上,租金在1万元以上的顶级豪车仍然处于有价无市的尴尬状态。贾先生向记者坦言,每天向他咨询顶级豪车价格的准新人不少,但在得知价格后,基本都没了下文。

  奔驰宝马最受新人欢迎

  一家婚庆公司的负责人甲晓甲告诉记者,从目前的租赁情况来看,奔驰宝马仍然是最受老百姓欢迎的车型。“相比于动辄几万租金的顶级豪华婚车来讲,老百姓还是比较喜欢奔驰、宝马这种每次租金在1500元左右,且是大众所熟知的名牌车。尤其到了结婚扎堆的时候,租用奔驰宝马更要提前预订。”

  这位经理告诉记者,他的公司目前出租率最高的车型就是奔驰,现在公司的几款奔驰车已经预订到今年10月底,最近,他正准备找朋友临时借几辆奔驰车救急。

  超长悍马半年当了20次婚车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奔驰、宝马是沈阳婚车租赁公司保有量最大的车型。租赁价格在7000元左右的加长悍马目前也是沈阳婚车租赁市场中的一个热点。

  在皇姑区长江街的新世纪庆典公司,记者看到了该公司号称“亚洲第一长”的超长悍马。据该公司的经理朱维红介绍,他的加长悍马是美国原装的,身长12米,半年间租出去20次,目前的预订情况也非常好。

  记者了解到,目前沈阳婚车租赁公司中拥有超长悍马的不超过4家,大多数都是从别人家挪借的。 (张晓宁 焦晨)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