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北京新建住宅价格还在涨 7月商品房销量增六成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13日09:37
  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昨天发布7月份经济数据,尽管总体房价涨幅已经连续三个月小幅回落,但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仍未降至去年同期水平,新建住宅无论同比还是环比仍在涨价。受批准预售项目增加和个别楼盘热销的影响,7月份商品住宅销量环比增加六成多。

  似乎并未受到楼市严政的影响,1至7月,全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1300余万平方米,同比增长四成,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900余万平方米,更是大涨了七成多。但与此同时,前七个月的商品住宅销量却同比下降46%。在销量连跌了几个月后,上月出现了反弹迹象。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解释说,这是受批准预售项目增加和个别楼盘热销的影响,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7月份新批住宅预售项目18个,比6月份多3个;批准预售面积93万平方米,几乎比6月翻了一番。当月销售商品住宅66.5万平方米,比6月份增长了六成多。

  几番严政下来,本市的房价尚未降至去年同期水平,仅是涨幅连续第三个月略有放缓。统计数字显示,7月份,全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2%,涨幅比上月回落1.1个百分点。其中新房涨了20%,二手房涨了5%。从环比看,7月份房屋销售价格与6月份持平,其中新建住宅上涨0.3%;二手住宅下降0.5%。也就是说,新建住宅价格无论同比还是环比仍在上涨。(记者 姜葳)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