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三星手机半年维修两次未记录 消费者欲退货遭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14:49
  “手机半年内修了两次,按规定应退货,但三星手机的售后却不予兑现。”今天上午,市民徐先生向本报新闻110反映此事。

  徐先生告诉记者,今年3月10日,他在天桥一超市的三星手机专柜购买了一部三星GT-E1088C型手机。7月底,他打电话时发现,对方能听见自己说话,自己却听不到对方的声音。7月26日,他来到三星售后维修点检测修理手机。“工作人员给换了个听筒后还是听不见,再次检测后说主板有问题,当时工作人员称配件不全,于是29日我又去给手机换了主板,更换后可以听到声音,但随后发现关机后再开机时日期和时间显示有些模糊,我怀疑是更换主板后出的问题。”

  记者看到,他的购机发票背面印着国家三包规定,如果是非人为原因出现两次质量问题,就可持相关凭证办理退货。当徐先生去购买手机的专柜退货时,销售人员称,根据规定,必须有维修两次的检修单才可以。“可当时维修点并没给我填写维修记录怎么办?”徐先生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该维修点的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徐先生第一次来维修时,听筒的问题是由主板问题造成的,29日为手机更换了主板,相当于只进行了一次维修。他的手机如有问题,可再拿来维修,如果还是修不好,可申请更换同型号手机或退货。

  下午4点左右,徐先生告诉记者,维修点已开具了检修单,可去专卖店退换手机。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