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 房贷理财

北京银行紧急下令全面叫停三套房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8日09:19

  本报讯 据《北京日报》报道,记者走访北京多家商业银行发现,个别对第三套房贷发放仍可“网开一面”的银行网点,昨日已全部停办。据一位银行业内人士透露,由于接到银监会的口头通知要求严格执行第三套房贷政策,银行方面已紧急下令“一刀切”叫停第三套房贷。

  

“上个月还能贷呢,当时一犹豫结果现在赶不上趟了。”张女士表示,自己半个多月前在中信银行咨询时获悉,虽然自己和先生都已有房贷记录,按规定再购房将视作第三套,但仍可以获得贷款,只是首付比例要提高到5.5成,同时利率上浮20%。

  据悉,尽管银监会此次对商业银行的要求中仍有“根据风险状况”这一“机动”条件,但银行方面出于谨慎起见,主动停止对第三套房放贷。据了解,几大国有银行自从今年5月“京十二条”出台之后就已经全面停止第三套房贷款,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14.18,0.15,1.07%)的部分网点则表示刚刚接到停贷的通知。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