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镇江人保财险侦破一起车险骗赔案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7月27日14:38

  本报讯 日前,江苏镇江人保财险的工作人员在代查勘时识破一起保险骗赔案件,为兄弟公司挽回损失32730元。

  4月26日20时许,镇江人保95518专线接到报案,称车号为苏CH***1的自卸货车在行驶中撞到石头致车辆燃烧,造成损失。该车由人保财险徐州云龙支公司承保。

  接到报案后,查勘人员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根据现场勘查结果和多年的工作经验,查勘人员判断该车碰撞后导致燃烧的可能性很小。在稳住被保险人情绪的同时,查勘人员立即将案情向经理室作了汇报。经理室果断决定由大案组正常定损,同时将案件移交警务室进行侦查。在借助刑侦、消防力量进行侦查后,该起事故起火原因被界定为自燃。而自燃损失并不在车损险承保范围之内,该车辆也未另外承保自燃险。在掌握多方证据后,警务室再次对被保险人进行了询问。被保险人迫于多方压力,终于承认骗赔行为,并同意放弃索赔。

  (刘海燕)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