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房贷监管日紧 银行改推“个人小额贷款”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2010年07月24日11:17

  楼市调控还在继续,银监会再度要求对个人房贷业务不得放松。面对个人房贷政策的不确定性,近日,工行推出“个人小额贷款”等个贷新产品,加速经营转型。

  据了解,该产品主要针对个体工商户、中小企业主等私营业主,可满足他们金额在50万元以下的短期小额融资需求

。过去,个体工商户、中小企业主等私营业主到银行融资,一般都需要提供住房、商用房等不动产抵押,抵押物要求高,办理时间在1个月左右。该产品推出后,借款人既可选择担保公司保证方式申请贷款,也可以自然人保证方式申请贷款,省去了过去房产评估、抵押的费用和时间,符合条件的客户不用一周就可以办妥贷款。

  同时,工行近期还配套推出了“卡贷通”和“网贷通”产品,客户提款可以自由选择商家POS消费、网上银行和银行柜面多渠道办理,客户贷款更加快捷方便了。

  (长江商报 刘嗣晶 通讯员 王媛)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