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新华保险首款银行顾问式寿险理财产品上市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7月16日07:10

  新华保险近日在京宣布,公司正式推出“荣享人生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产品,这也是新华保险在银行渠道面向中高端客户推出第一款银行顾问式高价值型寿险理财产品。

  据介绍,“荣享人生”上市后,新华保险将面向合作银行的全国15个地区分支机构的贵宾客户推广这一款顾问式高价值型寿险理财产品,希望通过这种量身定做的保险规划服务进一步挖掘银行渠道中高端客户,银保业务由规模化向纵深化、精细化发展。

  “‘荣享人生’的上市意味着新华保险在银保业务上新的转型,以5年以上期交产品作为银保快速增长的‘发动机’,深度挖掘中高端银行客户,在市场竞争中抢跑银保快车道。”据新华保险相关人士介绍,新华保险在顾问式营销上进行尝试,让业务员在面对客户销售时发挥主要作用,尤其是面对高端客户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需求导向型的、顾问式的风险保障和理财规划服务。通过这种方式创新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提升银保合作层次,引导银保合作模式适应银行结构调整,进一步争取银行渠道的配合。

  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新华保险规模保费超过540亿元,其中银保业务规模保费同比增长近60%,超过290亿元,占到了总体业务规模的55%。银行新单期缴业务和银行续期业务共实现保费收入149.3亿元,新单中交费期5年以上的期缴保费占比94.29%,期缴保费占规模保费比例为22%,远远高出同业平均水平(约为10%)。作为衡量保险公司银保业务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今年以来新华保险银行期交业务的市场份额一直保持市场排名第二的领先地位,达到24.7%。

  商报记者 崔启斌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