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刷兴业卡新玛特超市购物满额赠金龙鱼豆油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7月15日15:51

  7月8日-7月14日,在大商新玛特店内任何优惠基础上刷兴业银行信用卡消费满足以下金额即可再获赠好礼:

  新玛特超市:

  单笔刷卡消费满128元即可获赠金龙鱼豆油一桶(900ml);

  新玛特百货:

  单笔刷卡消费满299元,即可获赠金龙鱼豆油一桶(900ml);

  单笔刷卡消费满699元,即可获赠50元新玛特购物卡;

  单笔刷卡消费满1099元,即可获赠富安娜.馨而乐清爽印花夏薄被(规格:152cm*210cm 市场价:298元)。

  活动细则:

  1、活动仅限大连地区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参加。百货内低零扣率的大宗购物类交易除外。

  2、满足条件的客户,需本人携带身份证、信用卡及当日刷卡POS签购单至四五楼之间钢琴梯处领取奖品,奖品仅限活动当日领取,每名客户每天限参与活动一次,活动期间每名客户限参与活动两次,各级奖品不可兼得,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3、参与活动的客户,兴业银行有权回收客户刷卡交易POS单,并进行登记,活动奖品限当日领取,过期则视为客户自动放弃参与活动;

  4、参与过本次活动的交易,如发生撤销、退货,应退回所领取的礼品,否则兴业银行有权从客户信用卡账户中扣除所领取礼品的相应价值。

  5、兴业银行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和活动条款变更权。

  活动咨询电话:0411-83797220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