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兴业银行“天天万汇通”美元A款46天产品

来源:FX168
2010年07月13日15:52
  兴业银行于2010年7月12日至7月25日推出"天天万汇通"2010年第十期美元A款46天产品。

  该产品投资币种为美元,期限为46天,起点金额为8000美元。产品募集资金投向中国银监会和中国人民银行等国家政策允许的银行间外汇市场,票据,债券资产,银行间存放拆借市场,或者 他行发行的结构性投资工具。

  产品预期年化投资收益率2.35%(含年管理费率0.5%,20万含以上的大额客户年管理费率0.4%)。

  该产品为保本浮动收益型,投资组合的收益情况将影响产品的实际收益情况。该产品适合稳健型投资者。

  截至美东时间7月9日17:40(北京时间7月10日05:40),芝加哥期货交易所挂牌的美国联邦基金利率(FFR)期货合约价格显示,市场预期美联储在2010年8月10日会议维持利率在0.25%不变的概率为69.0%,2010年9月21日和11月03日会议维持利率在0.25%不变的概率为74.2%和36.4%。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