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国际油价大涨 黄金价格再次逼近历史高点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6月28日09:12

  周五尽管美股涨跌不一,但纽约市场原油期货和国际黄金期货均连续第二日上涨,国际油价涨幅超过3%,自5月初以来首次收于每桶78美元以上,而国际金价也再度上扬再次逼近历史高位。

  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8.86美元,上涨2.35美元,涨幅3.07%;伦敦市场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8.12美元,上涨1.65美元,涨幅2.15%。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25日发出警告,位于加勒比海地区的低气压有可能在今后1周内形成热带风暴,投资者担心占美石油产量近1/3的墨西哥湾石油生产会因飓风季节的来临而受到影响。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8月合约每盎司收于1256.2美元,上涨10.8美元,涨幅0.87%,再次逼近上周五1258.3美元的收盘价历史高点。

  由于G20峰会即将在加拿大召开,投资者普遍持谨慎观望态度,推动黄金、美国国债等避险资产攀升。此外,25日美元汇率连续第3个交易日盘中走软也推动了黄金价格。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