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民生人寿北分办理财讲座迎司庆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6月25日08:35

  近日,民生人寿北京分公司迎来公司七周年生日,举行“感恩回馈、相约民生”客户答谢会。

  在答谢会上,民生人寿专门开展理财讲座,为客户分析当前的投资理财形势,在利率持续低行、通胀预期强烈的背景下解答客户理财困惑,并分析目前保险市场所热销的产品分红险的优势。

  民生人寿理财顾问介绍,分红险由于兼具保险与投资功能成为当今财富保值增值的主要理财工具之一。以民生人寿的“富贵双盈”分红险为例,因隔年返还一次生存金可安全保本并快速见利,且领取比例逐次递增,如果客户将返还生存金存入钻石卡可以复利累积,达到养老目的。

  民生人寿北分举行了系列活动,如5月31日举办营销技能大赛、6月3日举办迎司庆特别早会、6月11日举办迎司庆知识问答赛等。

  资料显示,民生人寿成立于2002年,由全国工商联牵头发起设立的全国性寿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实收资本金27亿元,属保监会直接管理的全国性保险公司之一,目前在18个省、市设立分公司,初步形成了全国重点市场的机构布局。

  记者近日还获悉,民生人寿预计今年全公司将实现盈利。如果盈利目标实现,民生人寿将成为寿险公司盈利周期最短的公司之一。

  商报记者 崔启斌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