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资讯

华夏人寿低碳生活短信、微博、摄影大赛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6月24日14:03

  2010年6月25日,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第三届客服节,本次客服节以“爱生活,爱自然”为口号,开展一系列以“低碳生活,小行为,大改变!”为主题的短信、微博、摄影大赛,通过客户主动参与,向广大客户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并与sohu、华夏时报等媒体合作。为广大网民和客户打造一个靓丽舞台,让客户们秀出真我风采。本次活动共设三大奖项:

  大 奖:价值4000元的“风情世博游”+“梦想中的宜居家园—滕头村游”。

  优胜奖:价值400元的世博门票。

  参与奖:只要您参与竞赛发表作品,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世博精美纪念品,竞赛期间周周有抽奖!

  客服节在6月25日正式开幕,整个活动分为四个阶段:

  开幕式:

  时间:2010年6月25日

  这一天,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邀请客户在北京朝阳公园隆重举行开幕仪式,开幕式将以放飞白兰鸽的形式拉开帷幕,而后用一场客户互动的酒会将整个启动仪式推向高潮,与此同时,在全国各地10个拥有华夏机构的城市,也将一齐见证这个美好时刻的到来,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宣告华夏人寿第三届客服节的启动。

  第一阶段大赛:短信、微博大赛

  享受微博带来的乐趣,关注公益,关注低碳,参与世博,用指尖记录时代!

  参与时间:2010年7月5日—7月25日

  竞赛内容:以“低碳生活,小行为,大改变!”为主题,发表与“低碳华夏”有关的短信、微博作品参与竞赛。微博作品文字或图片均可。

  短信参与者:编辑短信“*姓名*短信内容”:

  移动用户发至:106575000030;联通或电信用户发至:106900005568

  (资费为正常手机短信资费,不额外收费)

  微博参与者:手机或上网登录到“https://money.sohu.com/s2010/dthx/”(搜狐财经频道“低碳华夏”专题网页)参与竞赛

  每周公布参与奖的中奖名单,8月中旬公布优胜奖和大奖的中奖名单,电话、短信或邮箱通知。大奖5名,优胜奖10名,参与奖300名,第1周和第2周未中奖的人员,参与下一周抽奖活动。

  第二阶段大赛:摄影作品大赛

  感受图片中的美好生活,关注公益,关注低碳,参与世博,用镜头留住瞬间”

  参与时间:2010年8月2日—8月22日

  竞赛内容:以“自然”为主题,要求作品从细处着手,贴近生活,具体而不抽象,表达对自然的爱与歉意。要求为原创作品。

  参与者:将作品上传到“https://money.sohu.com/s2010/dthx/” (搜狐财经频道“低碳华夏”专题网页)参与竞赛

  每周公布参与奖的中奖名单,9月中旬公布优胜奖和大奖的中奖名单,电话、短信或邮箱通知。大奖5名,优胜奖10名,参与奖100名,第1周和第2周未中奖的人员,参与下一周抽奖活动。

  第三阶段:闭幕式及世博游

  在梦想中的宜居家园—宁波滕头村举行闭幕式活动,游览世博会,感受城市美好生活!

  活动时间:2010年10月16日—10月19日

  嘉 宾:短信、微博和摄影单元的大奖获得者,腾头村特邀嘉宾。

  详情请登录华夏人寿网站https://www.hxlife.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7-000-777咨询。

  快快行动吧,轻轻拨动你的指尖儿,悠悠按下你的快门儿,风情世博游+宜居家园等着你!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