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近半数网友表示“看不清房价走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16:00
  从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数据来看,前两周本市住宅套数销售情况较为“冷清”。成交套数最高的外环外住宅,单日销售量也未超过400套,而内环内住宅,单日销售量都在50套以下。

  而搜房网调查数据显示,对于2010下半年上海房价走势,22.16%的受访者认为房价会下跌;17.9%认为未来楼市价格得到平抑,房价保持平稳;14.2%认为即使细则出台,房价仍旧继续上行;45.74%的受访者表示对此不清楚,下半年房价需视下半年调控政策力度和执行情况而定。对比2009年年中调查数据来看,观望气氛更加浓烈。

  调查数据还显示,94.32%的受访者认为近期在上海买房难,其中84.66%认为房价依旧超出他们承受的范围,9.66%认为看中的房源很难买到;仅5.68%的受访者认为可轻松买到心仪的房子。

  此外,新浪乐居的一份调查显示,92.3%的购房者认为,房价跌30%比较合理。60.3%的房东则表示,最多只能承受房价跌30%。45.6%的受访者表示,对目前的降价现象“不好说,要看后续政策”,26.6%的受访者则认为目前的降价是开发商的营销手段。至于降价潮在什么时候体现得最为明显,59.8%的受访者选择“半年之后”。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