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沃德财富博览会

刘坚:人类文明和发展过程就是财富积累的过程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6月21日15:58

  交通银行于2010年6月19日-20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沃德财富博览会”,搜狐理财频道全程报道了本次活动,以下为经济观察报社社长刘坚的致词: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做金融理财的都离不开牛。我们外滩那边现在弄了一头农。华尔街也有一头牛。只有交通银行最牛,因为牛行长就是交行的行长。所以大家选择沃德财富的客户,应该是很靠谱的。

  下面,有请我们这次论坛的联合主办单位之一,经济观察报社社长刘坚先生给我们致词。有请刘社长。

  刘坚:尊敬的牛锡明行长,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有机会能见证“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博览会”和“沃德财富论坛”的隆重举行。在我看来,这次活动是交通银行在上海世博会的点睛之作。作为本次活动的合办媒体,《经济观察报》相信,这也是就经济社会发展趋势、财富观念变革、金融业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正如大家已经见到的,中国过去30年的改革和开放,为中国和中国人民创造了巨大的财富。人类文明和发展的过程,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说是财富积累的过程。同样,今天我们所面临的竞争,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说是财富积累速度和积累质量以及是是否可以可持续发展的竞争。

  今天论坛,邀请了多位嘉宾,他们是我所知道的最有实践经验的经济学者,接下来的环节,我相信我们有机会可以分享到他们精彩的观点。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也预祝交通银行在未来取得更大成就。谢谢。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