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 金饰报价

国际黄金价格再创新高 长春金价或再次上调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1日11:49

  6月11日受国际金价持续走高影响,长春市千足金价格上涨15元/克,达到315元/克,创长春市场金价历史新高。近期,随着国际金价再创新高,长春市金价能否再次打破历史纪录,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

  据了解,近一个月时间,受欧洲债务危机不断深入的影响,国际金价自1166.50美元的低点震荡反弹,并一度触及1251.2美元的历史新高,目前来看,似乎仍有攀高之势。根据世界黄金协会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受到中国及印度需求骤增以及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加剧的因素影响,今年全球黄金需求预计十分强劲。从今年上半年的情况看,金饰行业的去库存化速度加快,全球金币、投资金条以及ETF购买量的激增,都从根本上为金价提供了支撑。

  长春市金银珠宝行业商会会长韩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国际金价持续走高,不排除短期内市场金价再次调整的可能。据其讲,国内原料黄金与国际金价属同步进行。如果国际金价一周内仍“高烧不退”,长春市金价可能会再次上调,调整的幅度可能在每克10元左右。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