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四险企对“5·23”重大交通事故进行理赔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6月18日05:35

  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记者昨日获悉,人保财险、大地财险、太平人寿和中银保险四险企对长深高速辽宁段“5·23”重大交通事故进行积极理赔。

  据悉,5月23日凌晨3时,在长深高速辽宁境内,一辆大货车逆向行驶,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大客车相撞,造成32人死亡、24人受伤

,事故车辆损毁严重。经核实,大货车由大地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承保,保额共计128.9万元;大客车由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承保,其中道路客运承运人责任险累计责任限额350万元,车险保额141.6万元。此外,大客车上另有4名乘客购买了中银保险天津分公司的乘意险,保额共计22万元,大货车上1名伤者购买了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的分红保险。

  截至目前,大地财险已支付赔款119.4万元;人保财险已确认此次事故属于承运人责任险理赔范围,并先行赔付175万元;中银保险理赔工作正在进展中;太平人寿已支付赔款5万元。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