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中信银行人民币理财新品 141天收益可达3.6%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6月18日06:16

  编者按:目前,各类创新金融产品层出不穷,为客户带来了实惠和方便,为了方便网友了解及使用这些产品,搜狐理财将每日整理其中有代表性的产品,供网友点评。

  本期介绍的产品是:"中信理财之信托计划10066期3号"人民币353天信贷型产品

  产品名称 中信理财之信

托计划10066期3号"人民币353天信贷型产品

  所属银行 中信银行

  投资期限 141天

  起点金额 5万

  收益类型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3.6%(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发行开始日期 2010-06-13

  发行到期日期 2010-06-21

  币种 人民币

  中信银行于2010年6月13日至6月21日推出"中信理财快车A计划30号"人民币141天产品。

  产品投资币种为人民币,期限141天,起点金额为5万元。本理财产品指中信理财快车计划,无固定存续期限,下设多个子计划。本子计划为中信理财快车A计划30号。本理财产品通过资产组合管理的方式投资,投资范围是:信贷类投资、信托融资类投资、债券投资、一级市场的申购投资(包括但不限于首发新股、增发新股、可转债、分离交易可转债等)、货币市场工具投资(包括但不限于现金、银行存款、7天以内的现金回购、国债、金融债、银行承兑汇票、大额可转让存单、央票、货币市场基金、债券逆回购等),可通过参与或认购信托计划、信托计划受益权、银行理财产品、基金专户、券商理财产品等不同投资渠道和方式实现对其投资品种的投资。本产品进行上述投资时可以投资于部分或全部债权,并按照债权具体投资比例实现实际投资收益。

  预期收益:若国家金融政策、信贷政策、相关法律法规未发生变化,债券市场未发生重大市场波动,债券发行人及交易方、信贷类资产借款人或信托融资类项目融资方未出现违约且按约定偿还本息或贷款债权正常转让、债券市场未出现流动性不足、债券正常买卖结算等,信托本金与收益正常、及时收回的,根据认购金额的不同,预期产品年化收益率分为以下两种情况:(1)对于购买金额在人民币5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的客户,本子计划费后最高测算年化收益率将可能达到3.4%;(2)对于购买金额在人民币20万元(含)以上的客户,本子计划费后最高测算年化收益率将可能达到3.6%。

  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投资者主要面临信用风险:存在着债券发行人及交易方、信贷类资产借款人或信托融资类项目融资方出现违约且未按约定偿还本息或贷款债权未正常转让,可能导致投资者本金与收益到期蒙受部分或全部损失。该产品适合稳健型投资者。

    来源:搜狐理财根据公开资料整理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