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联提示:赴南非看世界杯刷银联卡更省钱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1:52

  新华网昆明6月11日电(记者赵大春)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开幕之际,中国银联提示,目前南非5000多台ATM机及数千家主要商户已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建议赴南非观赛的持卡人带上银联卡,不仅能在当地的ATM机上方便地提取现金,在商户刷卡时走银联通道还能节省1-2%

的货币转换费。

  2008年以来,中国银联先后与南非第一国民银行、南非标准银行合作,开通了南非ATM和商户的银联卡受理业务。目前,银联卡可在当地5100多台ATM机上使用。同时,银联卡在南非的商户受理范围也在不断扩大,目前已在当地数千家商户实现受理,商户范围涵盖机场、特色工艺品店、餐厅、大型购物中心等银联卡持卡人经常到访的场所。

  此外,中国银联于2009年初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发行了银联标准冠军足球信用卡,目前已与欧洲10强足球俱乐部中的7强建立合作。冠军足球卡持卡人可在2010南非世界杯期间,赴南非为喜爱的球队、球星加油助威,刷卡消费还有机会获赠本届世界杯吉祥物玩偶“扎库米”。冠军足球卡持卡人还可参与“猜冠军赢百万积分”活动。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