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收藏 > 邮品收藏

英国罕见邮票卖40万英镑[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0日13:43
卖出40万英镑高价的邮票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6日报道,英国斯坦利·吉本斯邮票公司近日以40万英镑的高价卖出一枚罕见邮票,买家是个私人匿名邮票收藏家。

  这枚邮票首发日是1904年3月14日,面值为6便士,呈暗紫色,上面加盖“I.R./OFFICAL”(内陆税收/官方)字样。英国邮局当时仅仅印制了19版这种邮票,因为发行的当天就接到回收命令,几乎全部都被销毁,所以市面上仅存下来的就成了精品。

  吉本斯邮票公司负责人基斯说:“它在邮票世界里是最受追捧的邮票之一。拥有这枚令人梦寐以求的邮票,我可以理解,这个客户一定非常兴奋。”

  另外,世界最贵的邮票是瑞典的“黄色3先令”。负责这枚邮票拍卖的一家日内瓦拍卖行5月22日宣布它蝉联世界最贵邮票头衔,但竞拍者要求拍卖行对他们的身份及邮票成交价保密。这枚邮票1996年的拍卖成交价约合230万美元。(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