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第一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

保险案例大赛代理人案例设计、提交流程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6月07日18:39

  报名并获得主办方确认的保险代理人,请登录保险案例大赛专题(https://money.sohu.com/s2010/2010baoxiananli/),查看“网友案例下载区”,选择想做的案例,然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保险规划方案并通过邮件将博文地址反馈给主办方。

  案例设计、提交流程:

  1、选择案例,点击下载对应的word表格。

  2、设计保险规划方案。

  3、将做好的规划方案,发布到自己的博客中。博文标题为:[X号案例-文章标题]。

    每个人只能选择一个规划方案作为参赛案例,请自行慎重选择,以最先报名提交的方案为准。

  4、团体报名的代理人,请将保险案例的单篇博文地址反馈给公司。个人报名的保险代理人,请将保险案例的单篇博文地址反馈给主办方,邮件地址为:daweichen@sohu-inc.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案例大赛-案例提交]字样,内文中注明作者姓名,单位。

    举例说明博客地址与博文地址的区别。博客地址:https://hyp919.blog.sohu.com/;博文地址:https://hyp919.blog.sohu.com/152838637.html  

  5、保险规划方案反馈的截止日期为6月28日下午5点。

  提示:

  1、 一个代理人能做几个案例?

  做案例的数量不限,但每人只能有一篇案例参加评选。

  2、 必须用搜狐网友的案例吗?能用我之前做过的方案参赛吗?

  不可以,必须用我们专题中提供的案例。

  如果代理人想把自己做过的优秀案例推介给网友,可以发到自己博客里面。网友可以自行选择浏览。

  搜狐理财频道保留对“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活动的解释权。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