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招行首推“全能优KEY”为手机大额转账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6月07日07:24

   编者按:目前,各类创新金融产品层出不穷两款,为客户带来了实惠和方便,为了方便网友了解及使用这些产品,搜狐理财将每日整理其中有代表性的产品,供网友点评。

  本期介绍的产品是:招行“全能优KEY”

  参与网友点评:招行“全能优KEY”

  近日,招商银行推出“全能优Key”,同时支持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专业版,真正实现了一KEY两用,全方位升级银行安全服务。“全能优KEY”以手机Micro-SD卡为介质,既可存储手机银行移动数字证书,又可插入读卡器,变身为网上银行专业版“优KEY”。

  产品特点

  跨界应用,同时支持网上银行与手机银行

  51型“全能优KEY”为国内首创,免驱动,采用高安全等级的数字证书体系和精尖加密技术,实现高安全级别证书的跨界应用。客户既可插入读卡器、如同网银专业版优KEY一样在电脑上使用,也可直接插入手机Micro-SD拓展槽,体验全新手机银行专业版功能,满足全天候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跨界使用需求。

  手机大额转账,让手机银行安心实现大额转账

  全能优KEY”让手机银行实现向任意账户的大额转账汇款功能。客户从此不必担忧手机银行的安全,随时随地实现账户资金周转,无须电脑,全部通过手机完成。

  据介绍,招商银行手机银行专业版可绑定多个银行账户,共享网上银行专业版特色功能。目前,招行已推出适用于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手机银行专业版,并将陆续推出适用于目前主流智能手机操作平台的版本,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