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中行:刷银联中银淘宝卡 送惊喜红包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6月02日13:35

  一、活动范围

  全国中银淘宝信用卡持卡人

  二、活动时间

  2010年5月20日至8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首次申办中银系列信用卡的客户,活动期间成功申办中银淘宝卡,且单笔消费满199元的交易累计达到3笔,可获赠60元支付宝红包一份。

  四、活动细则

  1.仅限首次申办中银信用卡系列产品的客户,目前已持有中银系列信用卡(包括所有中银卡、长城卡等产品),以及曾经持有而后销卡的客户均不参加本次活动。

  2.关于活动中刷卡笔数统计范围:(1)不包括利息、费用、冲销及调整等交易;(2)不包括房地产、汽车、批发、医疗教育等低扣率或零扣率商户消费交易;(3)本次活动中交易仅限实体商户的POS刷卡和ATM取现交易。

  3.持卡人当日有任意退货或冲正交易的,则当日刷卡笔数不计入有效笔数。

  4.持卡人卡账户出现欠款逾期、欺诈冻结等异常状态的,不参与本次活动。

  5.活动期间,同一客户同时满足中国银行其他信用卡发卡促销活动获奖条件的,仅享受一份礼遇,时间以账户建立的时间为准。

  6.赠送的支付宝红包将于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记入持卡人关联的支付宝账户。

  7.支付宝红包的使用方法遵循支付宝公司的相关规定。

  8.礼品限量六万份,先到先得。

  9.中国银行保留对本次活动的解释权。

    来源:中国银联网站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