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北大等八大高校千余名学子获泰康人寿奖助学金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5月31日13:42

  5月28日,“诗意栖居 优雅生活——老龄社会与保险”讲坛暨泰康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记者从现场获悉,持续5年的“泰康人寿奖助学金”计划已进入收官阶段,北京大学等 8所高校共千余名学子获得该计划的奖励和资助。

  在颁发仪式上,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人们钦佩的目光,北京大学的8名本科生、3名研究生和2名博士生领到本年度的奖学金。

  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针对时下养老等热点话题,在“诗意栖居 优雅生活——老龄社会与保险”讲坛上进行了主题演讲。陈东升在讲坛上说:“汶川地震现场,让我感受到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保险不仅是一种商业行为,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而几次美国的养老社区考察之行,让我切身体会到‘生命万岁、活力万岁’的生活理念。”

  陈东升表示,泰康人寿作为一家专业的寿险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的服务。未来,泰康人寿将通过建立专业养老社区,彻底打破传统的养老模式,为中老年人打造“尊重生命、回归自我”的健康养老形态。

  北京大学是“泰康人寿奖助学金”计划面向的高校之一,其余7家分别为: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下半年,其余7家高校将陆续发放最后1年度的奖助学金。从2006年至2010年,北京大学等8所高校千余名学生受到该计划的奖励和资助,泰康人寿也从8所高校招聘了近百名优秀应届毕业生。

  为回馈社会,培养高素质的保险专业人才,2006年,在泰康人寿成立十周年之际,泰康人寿设立了该奖助学金计划,向8所高校的保险院系捐助400万元,每所学校50万元,分 5年拨付。据悉,重视教育公益事业一直是泰康人寿公益特色之一,为了让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泰康人寿在该奖助学金计划中特意设立了助学金。(来源:泰康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